Aug 4, 2007

BEST. KITE. EVER!




where can i get one of thos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can find the latest and most Footwear tide of information, including NFL Jerseys, MBT shoes, nike tn, and other related content. 
                                 China Wholesale  

梁爵 said...

2020.04.0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陸續公布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個案,今晚驚傳其中一名案例為台北酒店工作某知名酒店公關,且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去酒店上班,衛生局稍早上前稽查要確認感染源,酒店當時仍有不少客人,聽聞疑似女公關是武漢肺炎病患,嚇得紛紛走避。
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還有酒店打工
根據疫情指揮中心公佈,該案例出現輕微發燒、流鼻水症狀,由醫院採檢通報後確診,指揮中心已掌握包括個案同住家人及就醫接觸者等。她向指揮中心自述沒有在酒店上班,都在家,但在酒店出入的相關人士透露,她疑似在出現症狀前後仍有去酒店PT上班。
店家旗下公關的經紀公司至少跨10家酒店
據了解,八大行業店家對於旗下公關為武漢肺炎病例完全不知情,見到衛生局上門一問事由,相當崩潰;該酒店旗下公關背後的經紀公司,至少橫跨北市10家以上酒店,有業者表示,如此消息為真,恐對北市酒店業造成相當大的打擊。

梁爵 said...

2020.05.1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受到疫情影響,全台酒店、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遭勒令停業,酒店小姐也暫時失業。一名網友就表示酒店小姐一定有S?,他看到有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 八大行業是哪八種行業呢?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趕緊存錢,且不偷不搶已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不過原PO好奇,「酒店妹職場須知 【酒店PT 】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原PO在PTT指出,他看到一些新時代的獨立女性,都會說做酒店不一定會賣身,只是趁年輕存錢,「不偷不搶已經存了第一桶金,酸民有嗎?」而這種文章下面一堆女孩點讚,但原PO疑惑,「酒店妹不是會被帶出場嗎,難道只是單純吃宵夜?有沒有酒店打工這方面的八卦?」貼文一岀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不一定賣身是在說別人,用別人的案例說服你」、「好像帶出場做什麼都可以,就是賣時間陪你,但S要另計的樣子」、「就S…不然能幹嘛」、「看是哪種框」。除了發生性行為外,也有過來人舉出自己的經驗,紛紛表示「玩動物森友會」、「麻將缺一位,湊酒店妹不行哦?」「有錢人都花錢帶酒店妹去聊天啊」、「吃清粥小菜」、「唱歌、打保齡球、打撞球、射飛鏢」、「看臉,臉不OK就吃消夜」、「打遊戲王卡」、「踏青旅遊逛書展」、「上次帶一個大學生出場,請她幫我寫期中報告」、「我朋友上次框酒店妹出來幫他解微積分題目,給你參考 」、「談情說愛」、「遊戲王決鬥啊,妹子沒輸過」、「探討人生哲理」、「補習英文啦」、「相約考國考」。

梁爵 said...

2020.06.03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八大行業陸續解封,其中台中市已經有75家酒店在昨(1)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日正式復工,不過業者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還是得落實防疫規定,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違反規定者最重可處歇業處分。鞭炮聲響起,台中市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酒店在停業1個半月後重新開張,原本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用來宣傳店內的佳麗跑馬燈,改成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防疫依舊不能鬆懈。首日復工全面備戰,員警到場臨檢,職場須知 【酒店PT 】一個一個得接受體溫測量才能進到店內查核,確保場內所有人都有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實名登記制。但疫情過後,驚傳酒店女不回去了。前酒店小姐:「今天才第一天開業而已,然後大家都趕快叫小姐回去,有的人轉正業,可能沒辦法馬上離職,缺小姐一定有。」酒店公關黃先生:「如果沒有(小姐)的話我們可以再應徵啊,沒有其他薪水比酒店高的啦,所以她們也是不得不回來。」很多人想找酒店上班,卻沒有良好的管道,媽咪的部落格算是管道之一!但媽咪要請妳問一下自己確定要來酒店上班了嗎?在酒店上班,必須承受許多許多的不公平與,這表示我還不夠好,而且不誨言的,我也希望收入可以增加!) 雖說酒店上班一個星期的收入等於一個上班族一個月二至三萬的薪水,八大行業絕不是輕鬆的工作很多沒在酒店上班過的都認為酒店上班是個輕鬆的工作、薪水也很多,其實薪水是有比一般工作要來的多沒錯。這陣子酒店休業損失慘重,貼出營業公告中多了一行「應徵酒店女」。受疫情衝擊的還有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差很多啦,以前都有(一天)2、3千,現在1千不到,(這陣子都去做什麼工作?)做鐵工啊。」酒店首日復工,業者全力衝刺拚業績,疫情趨緩之際,酒店開業防疫還是得擺第一。Q:未成年為什麼不能到酒店打工? A:法務部有規定未成年不得進出酒家、特種咖啡茶室、電子遊戲場...等等違反的話最嚴重的罰責是"歇業"或"停業究竟要如何在第一天就上手酒店的工作呢?許多人都認為酒店是個複雜的環境,不過與現實社會的壓力相較,酒店上班家人、男友會知道嗎?酒店兼職懶人包,酒店應徵必須懂的事,閃酒秘訣大公開,面對奧客一次就上手,酒店工作前應該注意的幾件事,這裡沒有天花亂墜的酒店應徵,都會問說到酒店上班要不要簽約。 事實上一般都是不需要簽約。

梁爵 said...

曾出版過《手槍女王》一書的酒店經紀袁非,將跨界podcast做節目《袁非酒店上班人生信念研究所》,袁非表示製作podcast最難的就是企劃,每次都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發想怎樣的話題會讓人感興趣,同時還得思考該問什麼問題才能從來賓身上得到不一樣的酒店工作答案,未來也希望節目能廣邀各方面不同領域的職人專家來參與錄音,企圖呈現更多不同面向且又多元的節目內容給大家。而節目首集就邀請到《酒店應徵華燈初上》的技術指導日式酒店媽媽桑-席耶娜,一起聊劇中酒店上班小姐勾心鬥角的戲碼是如何在現實中上演,兩人在節目中深度探討劇情內容,才知道現實中小姐們的勾心鬥角遠比劇中精彩萬分!酒店經紀袁非透露在八大行業中根本交不到真心朋友,自己剛入行的第一天就被前輩陷害,讓客人當眾破口大罵,前輩甚至還出面補刀,讓自己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媽媽桑-席耶娜更爆料自己會離開酒店,是因爲酒店經紀媽媽桑一方面告誡身體是小姐們的最後一道防線,但同時卻又私下下海勾引自己的客人,因此就像劇中楊謹華一樣把客人睡走,讓客人無情表示之後的業績都要算媽媽桑的,讓她超難以接受!第二集更邀請到近日被女學生跟騷的苦主律師-簡大為來談談,跟騷法案通過後,對愛慕者的哪些追求行為恐已觸法,酒店經紀袁非更爆料自己年輕時曾遇過恐怖房東,房東不只全裸在陽台擦身體,更趴在浴室外偷看自己洗澡,她因年少無知不懂如何申訴,事後竟反被房東咬說是自己在造謠!簡大為律師也教大家,當和房東簽擬好租賃契約後,房客是有權可以換鎖,避免未來房東騷擾問題,兩人更延伸討論到職場性騷擾的問題,如果是在八大行業,小姐們像《華燈初上》的劇情中一樣被客人騷擾到底是否能申訴?更多關於八大不為人知的精彩內容都在podcast《酒店經紀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