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07

Moar content coming!

check back soo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is wonderful, I like it very much, thank you.

BodrumTravel turkeyholidays nice city gooo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is wonderful, I like it very much, thank you.

Turk Dilber ay yeşilçamdan klasik nostaljiklerine bakmaya gelmekiçi

梁爵 said...

2019.11.17台北知名酒店經紀11日發布薪資統計指出,受飯局陪睡、跨國援交業等行業經常性薪資成長趨緩影響,9月酒店工作的酒店小姐常性薪資年增率跌破2%、僅1.72%,創下近28個月最低。知名酒店經紀表示,市場八大行業經常性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酒店打工大都保持在2%以上,9月大學生兼差酒店上班跌破3%,主因為部分八大行業按月發放的績效獎金減少所致,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經常性薪資增幅都較低。酒店經紀統計上班族酒店兼職薪資年增率,近兩年除了兩個月(2017年11月、2019年2月)不到4%之外,其餘各月皆在3%以上,今年9月年增率2.33%,是2017年6月以來最低。

梁爵 said...

酒店打工是什麼 讓我們遇見的 是什麼讓距離更近了不奢求你多好 給我多一點微笑 你只是一個酒店公關的過客 從我的世界路過我不敢太多不捨怕你看出我難過也許我想的太多卻不能給你什麼努力把傷心變少酒店上班笑容變多就好了 我只是個酒店工作陪伴者 陪著你傷心難過寂寞它每天數著你那麼多的失落 你想要什麼你說 只要我現在有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一直都記得還清楚最後吻你的時候~沒有以往的感受難過念頭 停不住眼淚去挽留~酒店應徵把我耍完就走 怎麼相信當初的你是那麼溫柔~問自己還有什麼值得搶手酒店經紀能夠讓你會感動 能夠讓你會回首 能夠讓你為我留 能夠讓你不會走 能夠讓你抱著我 說一句我不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酒店上班愛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更別說怎麼遺忘坐檯小姐站在雨裡淚水在眼底不知該往那裡去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酒店上班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可不可以都重來酒店小姐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在這裡等待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永遠都不能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