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07

Playing With Fire!

Would you feel comfortable flinging around flaming balls of fire? Can you do it without burning yourself? Do you like the smell of asbestos in the morn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that takes some talent!

梁爵 said...

2020.04.07酒店工作在去酒店之前,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目的何在? 酒店打工出發點是什麼?
給自己酒店PT一個目標,例如:酒店上班債務還清了就離開、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或者是打算做多久。
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八大行業做下去,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還有…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